欢迎访问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!
欢迎访问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!
中心交易评审处落实“三提”专项行动,推进自然资源挂牌出让交易工作提质增效
发布时间:2023-11-03
  为深入贯彻落实“提标、提速、提效”专项行动,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“规范、精减、提速”,交易评审处以提升处室业务工作水平为目标导向,细化每项工作流程,通过流程再造、重塑,不断提升处室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。

  11月2日,交易评审处组织自然资源挂牌出让项目交易流程学习研讨会,着力解决挂牌出让公告、资格审核、结果公示、结果回函等环节业务操作不准确的问题。会前,处内研究制定了一套以实际项目进展截图形式的操作流程,用深入浅出的文字讲解和详实生动的案例图解,使项目负责人能迅速上手,尽快掌握各环节的操作重点,提高交易环节的可操作性。会上,邀请了运维公司技术人员结合交易类型,从系统使用、项目接收、交易流程到结果函发布各环节操作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;各项目负责人从自身的工作实践提出了问题易发点和改进建议。通过学习研讨,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进取、钻研业务和精益求精的精神,在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、出实招,努力成长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。



  大家一致表示,在今后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好“三提”专项行动的要求,提标准、严要求,聚焦本职工作,自抬标杆、自我加压,坚持终身学习,提高理论素养,提升业务能力,努力做到政策熟、业务精,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,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推进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