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!
欢迎访问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!
中心召开党总支2023年第17次集体学习(扩大)会议
发布时间:2023-12-08
 12月7日,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17次集体学习(扩大)会议。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、主任何文俊主持会议,中心党总支副书记、二级巡视员成金星,中心副主任丰晓霞、王晨光和各支部书记、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  会上,集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,重温了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》部分章节,全文学习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。

  通过学习,同志们一致表示,党的十八大以来,习近平总书记就宪法和宪法实施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文章,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,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,为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。我们要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我国宪法最显著的特征、最根本的要求,要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保证党的领导全面、系统、整体地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。要深刻认识我国宪法是具有鲜明社会主义性质的宪法、真正意义上的人民宪法,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,以宪法凝聚共识,汇聚团结奋斗力量,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。